新闻动态


客厅卧室两用沙发床推荐哪个品牌 香河金郁都多功能现代布艺沙发床厂家

发布时间:2020-04-05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236
分享:   

这款多功能实木沙发床,简直是客厅小户型专门定制,非常的省空间,纯实木打造,经久耐用,超高承重,很大气的风格,值得拥有。


舒适有型的承托设计,打破传统,给你视觉上的革新,床,沙发的自由转换,让沙发更具自由百变之感,实用与时尚相结合,简约的造型更是一种享受。


实木与棉麻相结合,展开就是一张舒服的床,性价比较高,而且布料挺好的,坐上去很舒服。极致单调的线条勾勒出现代潮流的时尚风格,点亮您的家居生活。


将组合布艺沙发,超大储物柜,舒适 双人床合为一体,专为小户之家量身订做。巧妙的储物设计,经典款折叠沙发床小巧轻便,简单实用,为你营造美妙的家居坏境。


很多小户型其实不太适合那种太大的沙发,这样的沙发床就挺好的,家里来客人的时候还可以用这样的沙发当做一张床来用。